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16年重阳节座谈会

时间:2016年10月09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tx点击: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10月9日上午,我院在主楼1018室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与离退休老同志二十三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金秋送爽、今又重阳,109日上午,我院在主楼1018室召开“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座谈会,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与离退休老同志二十三人欢聚一堂共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爱民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张书记就学院建设与发展、招生情况、精神文明建设、六十周年校庆等情况向老同志们作了介绍。他说,老同志们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没有老同志们的艰苦奋斗,就没有学院今天的成就,他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老有所为,共铸学院美好的明天。

会上,老同志们追忆往事,互相祝愿,真诚感谢学院党委、行政长期以来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生活的关心和照顾,对学院所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管理、校企合作、职业教育素质培养、学生教育、健康与养生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纷纷表示要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张爱民、高霞就这些问题与老同志们热烈的交流,大家畅所欲言,气氛融洽。

会后,学院启动校史资料访谈节目,对部分年龄较大的老同志进行现场采访,对其经历的影响学院发展的重要事件以及自己职业生涯中经历的重要影响的事件进行描述,以此保留珍贵的影像资料,为进一步丰富学院各个历史阶段的校史提供了宝贵的资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