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

时间:2022年09月08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仪式。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退休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人员六十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王辉...

为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退休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幸福感,9月8日,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举行2022年教职工荣誉退休仪式。校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校长田立忠,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耿玉河,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张晓锋出席仪式。2022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退休教职工部门负责人,院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及相关人员六十余人参加活动。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王辉主持。

仪式上张晓锋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致辞,他向退休老教师们对学校多年的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敬意! 他说,退休老教师是学校建设的亲历者,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取得辉煌成就的缔造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希望老教师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继续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国际学院负责人朱爱青、退休教师刘力分别代表部门负责人和退休教职工发言。

朱爱青表达了对老教师的敬重、不舍和祝福。她真诚期待各位退休老教师在退休后的日子里,科学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退休生活的同时,离岗不离校、退休再发光,做好“传帮带”作用。

刘力表达作为一名学校的教师感到无比自豪,她说退休不是一场告别,而是另一段人生的开始,她会一直关注学校的发展,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继续书写精彩人生,并祝愿学校的未来更加灿烂、美好!

张爱民为每一位退休教师颁发荣誉退休证书,并和与会教师们合影留念,记录这一难忘时刻,留存美好的回忆。

礼遇尊重回应了教职工的期盼,尊师荣退彰显了学校党委的人文关怀,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是学校党委对教师无私奉献、辛苦付出的肯定,是对老教师们一种关心和关怀,是尊师重教的一种体现,同时,也是对在岗教师的一种鼓舞和激励。今后,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常怀尊老之心、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让老教师分享发展成果、共享美好生活、安享幸福晚年。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