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党史国史教育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5年05月08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tx点击:
各系(院)、部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各系(院)、部门: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为了铭记历史,不忘血泪,增强中华儿女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教职工的党史国史教育,我院关工委决定与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联合,举办党史国史教育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二、主办单位:淄博职业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

协办单位:团委、学院老年书画分会、青年教工协会

三、活动对象

大赛面向全院师生及离退休教职工中的书画爱好者,分设学生组、在职教职工组和离退休职工组。

四、活动时间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528

评审时间:52965,其中,在校生和30岁以下青年教职工的优秀作品将推选参加省关工委书画大赛。

展览时间:6月中旬,优秀作品将在全院进行展览。

五、作品内容

要求积极、健康、向上、有创意,体现共产党好、祖国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的主旋律。歌颂胜利,歌颂和平,歌颂改革开放。提倡以毛主席和老一辈革命家、革命烈士、抗日英雄的诗词、名句、故事以及古人的爱国诗词为题材创作,提倡自作自创。

六、作品要求

作品规格与形式:书画作品一律用宣纸,不小于3尺,不大于6尺。书法作品书体不限,狂草、篆书背面附释文。作品只限毛笔书法和国画,要求章法完整。

所有作品一律不装裱,请在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注明作者姓名、性别、年龄、系(院)或部门、电话。本次比赛不退稿。

七、奖项设置

分设个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评选“优秀组织奖”,选取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八、其他事宜

1.作品上交地点及联系人

学生组、在职教职工组:525-28日交至北校区主楼941办公室,联系人张丛丛,电话:234805568055)。

离退休教职工组由淄博职业学院老年书画分会组织。

2.各系(院)、部门要高度重视党史国史教育的重要意义,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尤其书画类社团的学生、指导教师及老年书画分会成员要积极参加。

淄博职业学院关工委、离退休工作处、团委

学院老年书画分会、青年教工协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八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