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十一次集体理论学习

时间:2016年09月20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tx点击:
9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十一次集体理论学习。

9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举行2016年第十一次集体理论学习。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并讲话。期间,院领导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中“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两部分内容及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贯彻鲁办发[2016]19号文件推进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意见》。

张爱民指出,正确的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这种基本素质来源于不断地学习。要善于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自觉地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增强辩证思维能力,更好地指导实践。要善于从遇到的问题中学习,既善于外部沟通、协调,又善于事后总结,切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思维观察事物、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善于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加强党性修养,做到遇到问题、矛盾时处惊不变,妥善解决。

张爱民再次强调了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坚持学习制度,把基层党建工作切实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