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老干党总支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方案

时间:2019年06月25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老干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的通知》鲁老干(2017)1号文,《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规定,结合老...

 

为庆祝建党98周年,隆重纪念党的生日,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老干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院《关于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的通知》鲁老干(2017)1号文,《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规定,结合老干党总支实际,特组织该系列活动。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二、活动时间

20196月至7月

三、活动原则

庆祝活动坚持隆重、热烈、节俭、小型、实效的原则,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以及在离退休老党员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人物。

四、活动内容

1.走访慰问55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困难或重大疾病老党员、党员中的活动积极分子。

责任人:王辉

具体落实人:各辖区联络员

时间:2019年7月1日前

2. 开展一次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各党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为庆祝党的生日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履行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示范引领之责。主题党课既要传授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又要结合具体工作谈思想谈体会,要注重运用身边事例,强化互动交流,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责任人:袁长明、欧林芳、韩敏、孙即德

辅助人员:各辖区联络员

时间:2019年7月1日前

3.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召开一次学习研讨。召开纪念建党98周年学习研讨,在职党员立足本职工作,谈党风廉政建设、谈学院党建工作、谈优质校、“双高”校建设工作。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党史悟初心,对照学院发展要求明使命。

责任人:王辉

具体落实人:全体在职党员

时间:2019年7月1日前

4. “坚守入党初心、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推动党性集中教育月活动。利用6月份在职党员固定学习日和党员集中教育活动日,结合主题党日,收缴党费,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的同时,可赴红色教育基地、廉政教育基地等开展多种形式的党性实践教育,推动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为优质校建设、“双高”校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责任人:王辉

参加人员:全体在职党员、老干党支部班子成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代表

时间:2019年7月15日前

5.新一届老干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积极筹备、充分酝酿、民主推荐,争取把党性强、素质高、业务优、身体好、群众拥护、想干事且能干事的优秀党员推选到领导班子中来。

责任人:王辉

辅助人员:各党支部原班子成员、各辖区联络员

时间:2019年7月1日前后(具体根据学院通知)

6.各党支部扎实开展“送学上门”活动的同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自主开展其他形式的活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活动。

责任人:袁长明、欧林芳、韩敏、孙即德

辅助人员:各辖区联络员

时间:2019年7月15日前

7.举办“庆七·一书画展”。以书画歌颂党和国家,宣传爱国主义,倡导人民情怀,赞美改革开放以来伟大成就和学校成就。

责任人:孙维德

辅助人员:各辖区联络员

时间:2019年7月15日前

 


 

 

                      ○一九年六月十四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