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2019年退休人员健康查体活动方案

时间:2019年10月24日来源: 作者:点击:
一、活动目的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保障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使他们安度晚年,按照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淄人社字(2019)129号文件《关于组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进行健康查体的通知》要求,参照学院在职教职工查体安排,特组织本次退休人员健康查体活动。  二、查体地点、时间地点: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山泉路210号)。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8日。三、查体范围学院2019年5月31日以前办理退休手续...

一、活动目的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保障退休人员身体健康,使他们安度晚年,按照淄博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淄人社字(2019)129号文件《关于组织市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进行健康查体的通知》要求,参照学院在职教职工查体安排,特组织本次退休人员健康查体活动。

 二、查体地点、时间

地点: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山泉路210号)。

时间:2019年10月21日至11月8日。

三、查体范围

学院2019年5月31日以前办理退休手续的退休人员(已经随学院在职人员查体的不在其列)。

四、查体项目

1.男士:统一健康体检项目+医院赠送项目组合,优惠价为300元。

2.女士:统一健康体检项目+妇科体检项目+医院赠送项目组合,优惠价为600元。

3、注意:体检人员在以上体检项目之外又自己添加的体检项目,超出标准(男300元,女600元)的部分费用由体检人员自己承担,直接交到体检医院。

五、集中查体安排

时间

查体人员

查体人数

备注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至

10月25日(星期五)

第一辖区

人员

204人(不含于庆臣)

每天安排40人左右。

注意每天男女和年龄段人员比例的合理配置。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至

10月29日(星期二)

第四辖区

人员

94人

人员根据居住情况分为两天。

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至

11月1日(星期五)

第二辖区

人员

112人

每天安排40人左右。

注意每天男女和年龄段人员比例的合理配置。

2019年11月4日

(星期一)至

11月8日(星期五)

第三辖区

人员

194人

每天安排40人左右。

注意每天男女和年龄段人员比例的合理配置。

2019年11月30日前

扫尾

六、注意事项

1、以各辖区联络员电话通知为准,各位查体人员要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医院查体。70岁以上、病弱和行动不便的查体人员要有家属陪同。

2、查体当天空腹(禁食、禁水)于早晨7:30——8:30到医院抽血。不要太早到医院,以免等待,更不能迟到。

3、其他体检前注意事项(附后)。

七、任务分工

1、制作、报送体检人员花名册,联系协调查体有关事宜

任务标准:按时按要求制作、报送查体人员花名册,务必做到人头无误。与体检医院联系,协调具体的查体项目、时间安排等有关事宜。

责任人:王辉、李宁

2、查体人员分组、车辆安排

任务标准:按辖区分组,每日实际查体人员尽量不要超过50人。张店第一、二、三辖区查体人员按通知自行到达指定查体医院和位置;博山第四辖区人员由查体医院租赁大巴车分两天接送到医院查体。派公务用车或租赁车辆须经处领导提前批准,确保用车3天前既联系、确定好车辆,车辆务必车况良好且守时。

查体人员分组责任人:各辖区联络员、李宁

车辆对接责任人:李会庆

3、下达通知

任务标准:根据花名册和活动方案将查体的时间、地点、乘车、注意事项等下达到每一个参加查体的退休人员。嘱咐70岁以上、病弱和行动不便的查体人员要有家属陪同。

责任人:各辖区联络员

4、查体活动过程

任务标准:提醒查体人员按要求准时到指定地点,自觉排队,互帮互助,不漏查项目;辅助查体人员家属照顾好高龄、病弱、行动不便等人员。博山辖区联络员还要负责全程跟车接送查体人员,注意与接送车辆司机对接好。

责任人:全体工作人员

5、查体结果反馈,报道、总结提高

任务标准:及时将查体结果反馈给查体人员。要及时进行活动报道,活动结束要及时总结、不断提高。

活动报道责任人:王晖

其他工作责任人:全体工作人员

附:2019年退休查体人员花名册

 

 

○一九年十月十二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