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年04月18日来源: 作者:点击: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霞、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和保密工作文件。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

4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5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霞、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和保密工作文件。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取得的巨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赛事成功举办的宝贵经验,鲜明概括了北京冬奥精神,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追求卓越、勇往直前,更加奋发有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用好思政课这个渠道,推动党史更好地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在课程思政实践中有机融入党史元素,发挥好党史立德树人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更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坚持不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坚定意志,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党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全国领先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等方面真抓真干真落实,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充分肯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广大师生迎难而上、团结奋斗,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的贡献。

会议还对干部队伍建设、校志编纂、有序恢复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