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时间:2014年09月24日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ltx点击: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国富民强庆国庆,人寿安康迎重阳。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

国富民强庆国庆,人寿安康迎重阳。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在这全国人民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敬老节日——重阳节。值此节日喜庆之际,学院党委、行政谨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始终如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老年人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忆往昔,老同志们呕心沥血,任劳任怨,用辛勤的劳动和汗水,用心血和智慧浇铸学院的基业,铺就了学院继续奋进的道路;看今朝,学院不断蓬勃发展,有老同志们不可磨灭的贡献。老同志们虽然身离工作岗位,但心仍然情系学院,尽自己所能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老同志们极高的政治素养、优秀品格、渊博学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努力拼搏多灿烂,继往开来更辉煌。建院至今,在全体离退休老同志和教职员工的薪火相传、拼搏奋进中,学院稳步发展。今年以来,学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发展实干和以项目建设为纲的工作导向,按照“巩固、提高、内涵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两深入两服务、两改进两调动”活动,狠抓作风建设和教风、学风建设,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果。学院的“职业教育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获得教育部立项,中央财政支持资金500万元,这是本年度全省唯一获得教育部立项的教学资源库项目。智能装备制造专业群被列为省级品牌专业群,省财政支持资金600万元。有32部教材入选第一批“十二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名单。加强与国内各大工业园区重要国企、上市公司、世界500强等知名公司的沟通与联系,现已与联想集团、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德国大众集团、阿里巴巴等国内大型企业、上市公司、世界500强等10家知名公司开展了校企合作项目洽谈。中国移动公司、中国联通公司联合投入300万元建设智慧校园,省建设厅支持150万元建设校园节能平台。学院先后开展了全省养老管理服务人员、建筑特种作业人员培训、全科医师转岗、新型职业农民、大学生创业及劳动就业培训等各类社会培训18000余人次。与本科院校联合举办的专科、本科、研究生等在职学历教育招生报名2200余人。学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取得新突破,有7个项目代表山东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并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有8个类别、85项各类教科研成果获得奖励,获奖数量位列全省第二,其中获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学院办学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认可,今年招生形势良好,报考踊跃,生源质量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各类招生实际录取总人数9944人,招生专业数量和规模居全省同类院校首位。2014届毕业生平均正式就业率达到93.8%,对口率达到95.7%。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院教职员工齐心努力的结果,也是我们离退休老同志大力支持积极关注的结果。

枫叶经霜老更红,青松岁久色愈新。衷心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们继续保持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陶冶情操,修身养性,尽享天伦,颐养天年;学院一定会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待遇,关心老同志生活,提高服务质量,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晚年;更期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出谋划策,多做贡献,老有所为。

最后,祝愿我们的离退休老同志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全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淄博职业学院委员会

淄博职业学院

二○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