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

时间:2016年03月02日来源:学院网 作者:宣传统战部点击:
3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3 1 下午,我院举行党委中心组2016年第一次集体理论学习,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并讲话。期间,院领导领读,大家共同学习了毛泽东在中国共产党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所作的总结的一部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淄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浩《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中共淄博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全市奖惩兑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初炳玉《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暨中共淄博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张爱民在讲话中指出,今天所学内容,对于今后如何抓好各项工作很有意义,各部门要进一步将讲话精神贯彻到工作中,使其发挥指导、引领作用。

对下一步的工作,张爱民强调,一是要抓好学习,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抓好中心组理论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上级的文件和讲话,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时要加强与工作业务有关的知识学习,把握发展趋势,提高教学质量和工作标准;二是要带头实干,明确目标,理好思路,采取措施,带领大家在严、实和细上下功夫,通过实干,为学院的十三五创造更大的辉煌;三是要严守规矩、严守纪律,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不渝坚守党的理想信念宗旨;四是要有奉献精神,干部要带好头、做表率,以积极的奉献精神完成各项任务,做好各项工作。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