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6年12月07日来源:学院网 作者:宣传统战部点击:
12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同志主讲。

 

 

12月6日下午,我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同志主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院领导姜义林、曾照香、高爱国等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和党员代表450余人参加。  

徐国旗的报告从怎样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题、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是中国共产党的郑重选择、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成果等方面全面梳理了全会的基本精神,系统全面,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时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对全面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杨百梅在主持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原原本本地学习六中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不断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向深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相结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