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职业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Tags: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1年02月05日来源: 作者:点击:
‍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新闻稿、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新闻稿。党委副...

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3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霞、耿玉河、张晓锋、张成山,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淄博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隆重开幕新闻稿、淄博市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开幕新闻稿。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专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确保“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份教育评价改革的系统性文件,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好学习研讨,深刻领会方案要求,全力推进改革攻坚,及时出台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评审、部门绩效考核、岗位绩效考核、学生评价等方面的贯彻落实举措,高质量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落地,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聚焦深化“六大赋能”和办好“八件大事”,提高站位,积极行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敢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助力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贡献学院力量。

会议指出,教育部办公厅《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试行)》明确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条件与要求、设置程序等,进一步加强对《办法》的学习研究,在做好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申报的基础上,对照专业设置标准梳理查找短板、弱项,做好可行性调研报告,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稳步推进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建设,着力培养高层次、高技能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会议还对“双高计划”建设、“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寒假干部读书会、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最新文章
11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组织...[详情]
11月7日,校领导班子成员在立德楼图书馆观看校庆主题...[详情]
10月20日上午,在淄博职业学院66周年校庆之际,15位离...[详情]
“最美夕阳红 浓浓淄职情”。为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详情]
尊敬的离退休老同志们:九九重阳,今又重阳。在我国传...[详情]
为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详情]
​​ 9月27日,我校退休人员代表在齐盛宾馆参加了市直...[详情]